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我很幸福 =)

最近的心情不大好,
hmm..
我也不懂..
可能是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吧..
是非常想念那一种..

当我在英国遇见了现在的朋友的时候,
我觉得我很幸运,也很幸福,
因为在我人生最初的时候,我认识的不是他们,而是用心交朋友的人。
也很幸运我认识的朋友们都那么的真..

但也很不幸的,在这里我认识了一班心灵还不是很成熟的朋友,
我又成长了,
原来朋友真的有好有不好,
谢谢你们..
如果没有认识你们,
我应该还是个单纯地面对这个世界的人,
我吸取了教训,
原来双面人到处都有,
只是我没有察觉到而已。

我很不明白,为什么做得出但又害怕被别人发现呢?
为什么要带着假面具做人呢?
我还以为我想太多呢,
想不到原来我的直觉还真厉害!!
静静地站在旁边看你演戏还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,
我还真没想到原来你也会红杏出墙,
请你还是珍惜现在的感情吧,
好男人不是那么容易找的,
况且你注意的那个人并不比你现在的好,
珍惜吧.

忽然发现,
朋友不是越多越好,
朋友也不是见过面,打过招呼就叫朋友,
而是真正懂你的才叫做朋友。

我会坚定的守护我自己的立场,
因为我还有一班懂我,
会为我担心,
会为我流泪,
会让我觉得窝心的朋友。

而我也会无时无刻地想念你们,
不管到哪里旅行,
我都很想和你们分享,
所以
我很努力的把每一个我看过风景和景像,
还有我感受过的环境,
一一地拍下来。

我的朋友们,
我好想你们,
我很想离开这班朋友
我要快点毕业!!
我要快点回到你们的身边,
每天都能粘在一块儿  =D